关于组织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3浏览次数:493

各学部、系: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参照《南通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暂行管理办法》,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到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验收合格的项目颁发结题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名单

2012年省、院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到期结题的项目和2011年以来申请延期没有结题的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结题要求

1.由项目申请者填写《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并提交相关研究成果,如发表的论文、获得的专利、奖状证书等复印件、取得的成果样品、相关活动照片等。

2.结题报告除签字部分以外的内容统一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于左侧装订;其余材料一式一份;所有材料需提交电子版。

3各学部将相关学系结题相关材料汇总审核签字盖章后连同电子版,于4月13日前统一送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综合楼405室)。

三、其它事项

1.如有项目进展滞后的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此次结题验收的团队(已延期的项目除外),填写《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附件3),报送实践教学科。

2.结题答辩初步安排在4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届时通知。

3.联系电话:85015944,邮箱:xlsjk@ntu.edu.cn


附件1:2012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应结题名单.xls

附件2: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13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