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南通大学“国芯杯”物联网智能节点设计与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3浏览次数:500

各学部:

为普及物联网技术领域的新知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强化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协作精神,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南通大学“国芯杯”物联网智能节点设计与制作大赛,本次大赛由南通大学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南通国芯电子有限公司赞助,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大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4月13日

地点:主校区方肇周教学楼413

三、大赛内容

大赛主办方提供物联网智能节点硬件散件,由参赛学生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硬件组装、测试程序开发、系统下载和调试。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立特等、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学校将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大赛须知

1.比赛前将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参赛用的物联网智能节点硬件散件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统一提供;

3.参赛者必须遵守比赛纪律、竞赛规则,服从裁判安排;

4.比赛结束后,参赛者应该核对记分单并签字,不签字者视同认可其记分;

5.参赛者的出场顺序在赛前抽签决定。

六、报名时间及方法

1.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3月20日;

2. 本次大赛办公室设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办公室(方肇周楼504)。

3. 报名方法:以学部为单位,在报名表上填写完整的参赛信息,发送至xlsjk@ntu.edu.cn,并将纸质报名表加盖学部章交至综合楼405。联系人:丁衬衬,联系电话:8501594418251373033


附件:

附件1:南通大学“国芯杯”物联网智能节点设计与制作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南通大学“国芯杯”物联网智能节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