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11浏览次数:571

2012年4月8日下午,杏林学院理学部24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主教学楼412举办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实践活动,参加此次党训班学习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r/n

/r/n本次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观看云集群星的《建党伟业》,这部电影讲述了1911年至1921年7月23号中国共产党成立,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中国的富强自立,付出了他们的青春与热血,才有了今天辉煌的中国。短短的十年可谓风雨兼程,这十年里中国共产党人汲取外国经验,同时结合本国的国情,开辟出了适合中国国情发展的道路。第二部分就影片内容,讨论如何学习老一辈党员奋斗精神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都深深地感叹中国共产党得以成立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学习老一辈在逆境中扬帆前进,虚心求教,不卑不亢的崇高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承并发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r/n通过开展此次实践活动,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增进了我们理学部党训班成员之间的交流。今后将多开展此类活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