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549

各学部:

为促进江苏高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提高本科化学化工教育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我院拟组织本科生参加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化学基础较好并对化学实验感兴趣的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方式

竞赛分化学和化工两组。竞赛成绩由笔试成绩和实验操作成绩两部分组成,分别占30%和70%。

各组选手的笔试试题相同。化学类实验操作作题按照3人一队分别抽取无机与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和有机合成与表征三类考题中的一个;化工类实验操作题按照3人一队抽取,3位选手协作完成,该队的实验操作分作为各个队员的成绩计入各自的总成绩。

三、报名办法

以学部为单位组织报名,于5月16日前将报名表报送综合楼405,并将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zj727@ntu.edu.cn



附件: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报名表.xls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1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