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4浏览次数:568

各学部: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要注重数学素质教育指示的精神,为加强我校《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工作,提高和激发学生学习《高等数学》课程的积极性,推动《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拟组织本科学生参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和理学院共同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二、参赛条件

凡我院非数学专业,学习《高等数学A》和《高等数学B》课程的2010级本科生两学期高等数学期末考试成绩平均在80分以上的学生或2011级本科生第一学期高等数学期末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上的学生可自愿报名参赛。

学习《高等数学A》和《高等数学B》课程的杏林学院2010级和2011级本科生参加民办本科竞赛。

三、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2年3月16日。
  报名地点:各学部教学秘书处

报名费:学生报名参赛费每人60元。

请以学部为单位将报名表和报名费于3月16日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至zj727@ntu.edu.cn。

联系电话:85015948 联系人:赵静。



附件:南通大学2012年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xls



杏林学院教务处

201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