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理学部开展党训实践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22浏览次数:588

2011年11月21号,在主教楼506开展了一场党训实践讨论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参加本次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的20位同学以及理学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这次讨论活动。
/r/n /r/n活动由丁佳同志主持,首先各位同学自由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党训班的培训和学习,增长了对中国共产党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各位同志都以对党的崇敬之心来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都有比较积极的入党动机。预备党员潘丽同志也为大家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我们积极端正入党动机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r/n党内滋生的一些腐败现象也引起了同志们的热烈讨论。大家认为那些腐败分子没有坚定自己的信念,没有抵挡住金钱权力的诱惑,最终走向了腐败的道路。同志们表示,如果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 /r/n,一定会坚持自我,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不负人民所托,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r/n活动最后由陈娅同志做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做好身边的事情,先把为人民服务改成为同学服务,从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养。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也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为形成党内的良好风气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