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临床医学2021级召开年级集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1

新学期,新气象。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228日下午,医学部临床医学21级辅导员王芳老师主持召开年级会议,医学部21级五年制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围绕学习规划,遵规守纪,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首先,王老师从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情况分析展开,提醒同学们做好课前预习与课后复习以提高学习效率,重视专业课学习的同时尽早开始考研西综一轮复习,并分析了考研各学科特点及学习方法,给同学们指引了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其次,王老师强调了课堂,宿舍,请假纪律,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交通、人身财产安全,遵守校纪校规,守好钱袋子,防范网络诈骗等。最后,王老师从心理健康素养十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耐挫力,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帮助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与努力方向,也提高了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进一步开展新学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张雅婷/ 王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