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顺利开展“青春向党学思想,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4

为引导同学们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并积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工学部于35日下午开展了“青春向党学思想,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信仰公开课。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陈益旭同学主持,工学部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陈益旭强调了纪律对党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他详细阐述了纪律在党的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号召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都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会上同学们就如何奋进新征程展开深入讨论。大家表示,奋进的动力来自于坚定的信仰和强烈的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本次信仰公开课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和感受到作为一名学生、一名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还有利于鼓舞同学们积极向上、勇往直前,为实现个人价值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顾闻/文 林盼盼/摄 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