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23级计、工管、信工专业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4

新岁启封,绽放向上的力量227日中午,工学部23级计、工管、信工专业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工学部辅导员奚明义老师主持,相关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大会伊始,奚老师教育引导学生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增强安全意识,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筑牢新学期同学们的反诈防线。随后,奚老师对各班学习情况与上学期期末考试进行了详细总结,指出大部分同学在学习上表现良好,但仍有个别班级个别科目不及格率较高,需要引起同学们的重视,激励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迎头赶上。最后奚老师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各科专业课的学习,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工作,提高学习自主能力,抓好学习的同时也要利用课余时间发展自己的潜能。

此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方向,鼓励大家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黎梦思/文 季文轩/摄 奚明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