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召开2022级服工、软嵌、计嵌、物联网专业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近日,工学部2022级服工、软嵌、计嵌、物联网专业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许文鑫老师主持。

会上,许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各班的期末考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他指出大部分班级的成绩较为良好,但仍有个别班级存在挂科率较高的情况,需要同学们引起重视。许老师鼓励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迎难而上,再接再厉,诚信应考,争取成功通过补考。同时,许老师还结合开学的四六级通过率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认真学习,积极报考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一二级。其次,许老师强调了校内安全的重要性,讲解了教学秩序以及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此外,许老师还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普及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知识,告诫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最后,许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展望,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找准目标,摆正学习态度,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谱写青春的华章。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学风建设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新学期的学习和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

(石柳/文 石柳/摄 许文鑫/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