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2021级四年制专业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5

春寒料峭,万物复苏,为助力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合理规划未来发展方向,2月27日下午,医学部在启秀校区2102教室召开2021级四年制专业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医学部辅导员陈霄老师主持,医学部四年制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陈霄老师对各专业上一学期的成绩数据进行了分析总结,并要求同学们在学业更加繁重的新学期提高学习专注度,提高自我学习能力。随后,她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留学、就业等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明确生涯规划,确立目标积极行动。会议最后进行了校园规章制度、校内外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的教育,着重强调课堂管理要求和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医学部四年制专业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思考,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任务和生涯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信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黄晓楠/文  陈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