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召开2022级信息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专业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甲辰立春,万象更新。学院工学部22级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专业7-8-110教室召开大二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工学部辅导员姚佳辰老师主持,相关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姚老师着重强调了新学期学生对于当前社会各类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类型,安排学生代表宣读反诈宣传单,同时教育引导学生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增强安全意识,筑牢新学期同学们的反诈防线。随后,姚老师对各班学习情况与上学期期末考试进行了详细总结,一方面对取得优秀成绩的个人与集体表示鼓励,另一方面也强调了挂科的严重性,并激励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迎头赶上。姚老师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各科专业课的学习,做好新学期规划,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的同时,提升综合能力在大学四年结束时顺利完成学业。最后,再次强调了校园行为准则,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同时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摆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自主能力,建设良好学风课堂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吹响号角,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新学期超越自我,奋发图强,取得好的成绩!

(郭婧仪/文 胡梦雪/摄 姚佳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