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2020级召开新学期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3

为统筹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明确新学期发展方向,225日,医学部2020级通过年级qq分两场召开了新学期年级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彭本遵老师主持,2020全体学生参加。

针对五年制同学,彭本遵从开学工作安排、上学期学习成绩分析及学习动员考研复习指导、见习制度等方面展开讲述。针对四年制毕业班同学,彭本遵强调了毕业和拿学位要求、就业动员和指导、考研复试注意事项、实习制度等方面。他同时建议同学们学习、生活、求职和备考中调整好心态,积极关注心理健康。他还提醒同学们,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等安全方面问题,树立防诈意识,谨慎提防新型电信诈骗,同时注意交通出行、以及自身财物安全。

此次年级会议部署了开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考研和就业指导,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学风建设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

(文/蒋忻琦  审/彭本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