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2

11月27日下午,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启东校区教学楼1-2-113教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晶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罗晶晶报告了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简要介绍会议流程,提出会议具体要求。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俞芝合等4名同志按照流程要求,依次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简单汇报,特别是对接收成为预备党员时支部大会对其指出的问题进行陈述。陈述过后,预备党员们就答辩小组和师生代表们提出的关于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和预备期内表现等情况进行阐述。最后,答辩小组成员就预备党员答辩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现场评议。经表决,4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罗晶晶对答辩大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继续努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葛紫 审/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