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下午,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1-2-113教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贺丹等10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晶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罗晶晶报告了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并介绍大会整体流程。10位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汇报自己的入党志愿。随后,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最后,支部正式党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支部大会决议。经表决,10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顺利被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优秀榜样!

(文/葛紫 审/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