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23级召开年级集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4

12月6号下午,医学部在啬园校区1号楼205教室组织召开了年级集中会。会议由辅导员韩婷老师主讲,医学部23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韩婷老师首先就学风建设及申请先进班集体的要求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分析了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投入更多时间,早日通过考试。随后根据宿舍安全、个人行为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日常管理中同学们需注意的条例,希望大家时刻注意自己的语言行为规范。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韩老师再次提供了心理咨询的渠道,希望同学们意识到心健康的重要意义。其次介绍了社会实践的活动要求以及申请优秀社会实践团队需达到的要求,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接下来,韩老师强调了有关考风考纪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期末考试诚实守信,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会议最后,韩老师解读了转专业通知,解决部分同学对转专业通知的疑惑,希望想要转专业的同学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不要为以后留下遗憾。

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推进了年级工作的开展,更是加强学风建设,让同学们明确了近阶段的目标,期待同学们创造出优异成绩。

(图/韦康珺 /韦康珺 审/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