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2023级期中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65

为了提升年级的学习氛围,带动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学习,1121理经学部23JX-7-8-110召开了期中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季素琳老师主持

首先,季老师围绕党团引领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坚守底线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指导。她呼吁同学们积极地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再次重申“四个提升管理”的要求,并针对课堂学习质量英语计算机学重视程度未来发展规划学科竞赛宿舍管理等方面做出指导;就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身心健康等方面对大家展开了安全教育。

会上,季老师还邀请了国贸231团支书刘淼为大家开展了题为“踔厉奋发跟党走 笃行不怠向前冲”的主题团课。她从“牢记初心守正创新,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和“肩负新时代之重任,做新时代有责青年”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团课学习,团课过程中注重与同学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大家的参与性。

理经学部23级国贸、会计、应心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图/季素琳  文/刘思睿  审/季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