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2022级国贸、经统、应心、会计专业召开考研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1

11月15日,理经学部22级国贸、经统、应心、会计专业在JX1-2-103召开大学考研全程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理学与经管学部辅导员魏超老师主讲,旨在向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考研指导。

讲座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辅导员魏超老师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式以及考研的重要性,强调提早规划考研对于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必要性。其次,魏超老师详细解读了考研报考流程和时间安排,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确保充足的备考时间。最后,辅导员魏超老师分别从考研的英语、政治、数学、专业课四个部分,介绍学习时间分配和学习策略,并推荐相关书籍和学习资源获取方式等,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魏老师鼓励学生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克服备考期间的困难和挫折,在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时间管理能力。

本次讲座全程氛围活跃,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表达了对考研的期待与信心。许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使他们对大学考研的整个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文 黄锦锦  审核/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