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第二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认识和理解。5月14日下午4点,工学部各学生党支部于JX5-6-10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第二期学习,本次学习由孔翼诚同学主持,工学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今日活动的学习主题是探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据此提出三项讨论。然后,小组长带头依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学习讨论。活动最后,各组小结,分享讨论结果并交流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感受。

长期以来,我部坚持紧跟党中央步伐,坚决贯彻决策部署。通过本次活动,我部青年党员能够更深刻的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弘扬中华文化精神,倡导奋斗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我修养。

 (徐东/文 张玥/摄 曾兵/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