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布洲国际动画孵化创作基地创始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2

为了校企双方能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共建实践基地和共享师资力量等方面共同发展。3月16日晚,我院于大活报告厅开展校企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东布洲国际动画孵化创作基地制片人司烁路主持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为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分团委书记焦琪、学部辅导员田明辉和动画专业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由司烁路介绍了基地的宗旨、起源、类型等方面。接着,由基地助教老师张智也就“数字化未来该拥有怎样的职业技能?”展开讲述。其中,重点介绍了有关虚幻引擎的内容。主要围绕“什么是实时3D引擎”“虚幻引擎开发趋势”“虚幻引擎的全新定义”“虚幻引擎各行业应用案例”和“虚幻引擎的市场潜能和人才需求”五个环节展开具体阐述。最后,焦琪与司烁路共同发起号召,希望我院学子能在第十二届国际动画周中争做优秀志愿者,鼓励我院学子去基地学习观摩,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

通过本次宣讲,推进了产学研合作赋能动画专业发展,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其对未来动画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课程对接市场,为未来的就业方向提供更好的选择。长期以来,我院一直重视对学生专业素养的提高和专业人才的培养,定期举行宣讲活动,为学生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袁缘 鲍苏婉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