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组织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82

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的信念,培养不忘国耻、居安思危的精神,我院工学部于3月16日组织参观如皋市红十四军纪念馆,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软嵌专业实践基地带教老师石春红和张洋,工学部20级软嵌专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一踏入纪念馆,映入眼帘的便是红十四军将士群雕,给人雄壮肃穆之感。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入党积极分子们从一号馆到二楼尾厅,途中仔细聆听了红十四军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展厅的每一封书信、每一件衣物、每一把镰刀武器、每一个桌椅,让大家真切的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面向追思墙和英名录深深鞠躬。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民族气节、红色精神和高尚风范。对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我部更好地开展党员活动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动力。

(周雪梅/文  张洋/摄  曾兵/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