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成功举办2023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665

辩青春华采,论千古风流。3月12日,由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会承办的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关注热点、追求真理、锻炼口才、展现自我”为宗旨,倡导学院贯彻执行的“五个一”精神,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丰富了我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本次莅临比赛的评委和嘉宾:英语专业教师张莉莉,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辅导员焦琪、田明辉,优秀学生代表张宇。各组选手根据抽签匹配对手,双方选手对自己的观点进行陈述接而进行驳斥。双方辩手观点明确、针锋相对,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提出了相应建议,根据选手在辩论中的辩论技巧、思维逻辑、风度和幽默感、整体合作来为其打分,评判最终的比赛结果。“三寸春风队”取得一等奖,其余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最佳辩手由戴浩宇和周晨摘得。

在这次辩论赛中,选手们各抒己见,激情辩论,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此次英语辩论赛最终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舞台上大胆展示自我风采,将杏林学子的优秀风貌风貌饱满呈现。

 图文/戴韵瑶 /田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