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21级一部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31

2023年2月23日,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顺利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会议辅导员张晓霞老师主持,各班班主任参会。

会议围绕学思践悟展开,重点强调了党团引领、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坚守底线等四个部分。张晓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寄语部分,要求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接着,张晓霞围绕“四个提升”“五项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对同学们的学习、竞赛、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呼吁同学们明确学业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在大学中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在日常思想、生活、安全等方面坚守好自己的底线,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高文军 图/肖飞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