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举办中外文化交流节系列活动之中日英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246

20221111天日晚,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举行中日英主持人选拔大赛,此次主持人选拔大赛分为中文、英文、日文三种语言,参加此次选拔大赛的同学来自我部各个年级,英语221钱锦主持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中文、英语、日语三个组别,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每位参赛选手有5分钟的时间进行演讲,第二个环节是即兴演讲,中文组赛道参赛学生钱锦谈到她小时候的理想是做一名主持人,但是初高中在繁重的课程学习中,一直没有机会上台主持。直到进入大学,大学校园里开展了各种各样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她通过主持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了自己的主持经验、锻炼了控场和临场发挥的能力,最终,在21年下学期站在了第十三中外文化交流节的舞台,成为活动的中文主持人。比赛最后的环节是拉票环节,产设221段雨彤以流利的日文讲述了对日语学习的热爱,希望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她都能有机会登上中外文化交流节的舞台。最终大赛选出钱锦、仲志浩、陈子冰、段雨彤等7位同学获得冠亚季军。

 此次主持人选拔大赛,为我院主持人队伍储备了新生力量,彰显了我院未扩展学生能力,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视,最后,我部中日英主持人大赛在选手的收获与喜悦中完美落幕。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