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医学部四年制团总支开展“诚信考试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69

为端正学生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127日晚183022级医学部四年制团总支在啬园校区Jx-08-205举办了“诚信考试月”活动。会议由学习调研部部长沈佳锋主讲。22级四年制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沈佳锋同学首先与在会学生一起学习了《学生手册》,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沈佳锋同学说,临近考试月,班委们既要营造考试的紧迫感,又要营造健康积极的学习氛围。诚信考试是每个学生的道德底线。在临考期间,作为班委,要主动关心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成立互助小组,有问题及时和辅导员、任课老师沟通。活动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宣读了诚信考试宣誓誓词。

以此让新生们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鼓励同学们以积极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缓解焦虑与紧张情绪,为大学第一次期末考试开个“好头”。

(文/陆秋彤 审/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