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新生代表期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05

122日晚六点半,杏林学院医学部22级组织召开了新生学生代表座谈会。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医学部22级五年制辅导员顾洋和四年制辅导员王媛媛出席本次座谈会。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纪律、注意个人安全;加强自我学习意识、保持学习热情、抢抓机遇、勇敢挑战、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立足专业,拓展能力,力求成为优秀的医学生。并在最后强调了座谈会的两个意图:一是希望同学们能考好大学的第一次考试,旗开得胜,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注满信心;二是希望通过这次期末考试,同学们可以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医学部22级五年制辅导员顾洋老师和四年制辅导员王媛媛分别就期末考试专业课复习迎考和日常适应问题给予了建议和解答,希望大家主动关心同学,及时传递同学心声,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学习效率和落实好课堂管理要求。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解决了许多学习上的困惑,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朱彤/文  顾洋/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