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202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206

为了促进大学生对党史的学习,加强党的思想教育,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国贸202团支部于2022年11月13日在线上举办了“二十大宣讲会”教育主题活动。团支书杨雯慧主持此次活动。

杨雯慧首先向大家介绍会议开展的目的,强调学习二十大的重要性。随后,陈美、李静,郝飘冉、王梓涵、曹子星和周欣六名班委依次宣讲“深刻领悟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几方面。

宣讲的最后环节——学习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从班委分享的二十大内容中寻找到精神支柱,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一定倍加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文/陈美  审/杨俊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