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积极开展“我心向阳”宿舍搬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369

为建立和谐互助的校园文明,展现当代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8日,我部开展“我心向阳”宿舍搬迁志愿服务活动,我部学积极响应学号召,共招募两百余名志愿者,在活动中践行志愿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本次宿舍搬迁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明确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分别在楼下帐篷及宿舍楼层内展开行李看管和安全巡逻的工作,确保行李安全以及搬迁工作有序进行。期间,大量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积极投身搬迁一线,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卸载物品,及时协调学生在宿舍搬迁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更有序、高效地推进了本次宿舍搬迁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我部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行动和热情,深刻阐释了志愿服务精神,有效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对宣传和弘扬志愿精神都起到了深远的推动作用,充分发扬了工学部学生热情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工学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邹帆  审核: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