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表彰来院工作满十年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41

915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表彰会,对2012年来院且工作满十年的教职工进行现场表彰。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代表学院(管委会)党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表彰是激励也是担当、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全体教职工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立德树人、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涵养高尚师德、“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学校、学院(管委会)发展改革再立新功。

学院副院长曹阳宣读来院工作满十年教工名单(2012-2022)。与会领导为受表彰教职工代表颁发纪念奖杯。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受表彰教师参加会议。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