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21级召开新学期年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305

我院工学部与2022829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年级会议,此次会议由工学部2021级辅导员张茜主持学部办公室曾兵老师、吴琴琴老师、班主任刘培生老师,武卫翔老师出席并致辞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集成、软嵌、计科三个专业的全体同学。

会议主要讲述点重要内容,首先,张茜老师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返校,到校的同学要落实好核酸检测安排。其次,张茜老师阐明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安排通知,强调同学们无论在宿舍还是在家要做好线上课堂的学习,依旧要按照作息时间表来制定每天的学习计划。另外,着重强调了补考缓考同学的复习安排。第三块,再次提醒了安全方面的有关知识,及时下载反诈中心APP。

通过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及要求,并且对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指导与建议,鼓舞学生奋发努力学习,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新学期揭开了新的篇章。

 (文/图:王婧  审核: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