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耀中华,精神传后人”——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星火传递先锋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572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星火传递先锋队6月22日开展红色专项实践活动。此次开展地点是启东市滨海工业园区滨海幼儿园参加实践的人员有杏林学院分团委书记焦琪老师和人文学部各学生志愿者。

本次活动主要的活动形式为线上线下相结合。在活动中会与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充分的互动,并通过播放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引起小朋友的兴趣与注意力。采用PPT形式给小朋友们讲解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的讲解生动有趣,孩子们也踊跃举手回答。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互动,加深小朋友们对红色精神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在小朋友心中埋下红色的种子,使他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以后能够积极加入中国共青团。为将来的中国共产党队伍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社会作贡献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吴心妮 图/刘文慧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