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耀中华,精神传后人”——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星火传递先锋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563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我党百年历史和光辉成就,珍惜当下幸福来之不易。6月21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星火传递先锋队在启东市海复幼儿园大(一)班开展红色专项实践活动,参加实践的人员有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分团委书记焦琪和先锋队学生志愿者。

此次实践由志愿者们利用PPT讲解、视频、提问、游戏等多种形式,给小朋友们展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光辉历程。现场氛围高涨,孩子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志愿者们给每一个回答问题的小朋友们颁发了礼物留作纪念。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小朋友学习了中国共青团文化的发展史,了解了成为中国共青团员的重要意义,并树立将来成为中国共青团员、共产党员的远大目标。

这次实践活动加强了幼儿爱国主义教育,有助于发扬红色精神,培养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好地将红色教育融入到幼儿内心。

 (文/吴心妮 图/刘文慧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