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573

521日晚,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启东校区综合楼B210会议室并结合线上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晶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罗晶晶向大会报告支部党员出席情况,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随后,会议逐一讨论季惠等16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16位预备党员依次向支部汇报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预备党员预备期内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表态。最后,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支部大会决议。经表决,16名预备党员均顺利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希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能够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思想理论素养,积极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文/李心如  审/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