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组织参加学院2022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596

518中午1230分,医学部于主教楼220组织参与了由学院召开的“对标‘五个模范’争做时代好青年2022年共青团表彰大会。医学部主任管图华,医学部学工办主任彭本遵,医学部分团委书记牟蕾,医学部学生会和年级团总支、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首先由院长朱晓阳宣读省级、校级共青团表彰和院级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接着由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陈柯頔,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医学部临床肿瘤184团支书王天一,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吴隆龙,江苏省青年教师思政技能大比武二等奖、学院思政课青年教师陈赟,2021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科技梦社团指导老师陆冠臣,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特等奖指导教师、工学部青年教师杨玲玲等6名青年师生代表就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了感想认知。

会议最后,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贲智勤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各项工作成果,强调全院团员青年应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奋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百年优秀传统,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二是对标对标“五个模范”,争做时代好青年;三是积极行动起来,让行动成为团员青年“磨砺心性、成长成才”的试金石。

医学部将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取得好成绩。


(文/蒋忻琦 审/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