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513日中午12点半,医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牟蕾老师主持,医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励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然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教师党员王媛媛同志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会坚持立德树人,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学生党员吴丹一同志谈到到: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大学生,会继续钻研专业知识,锤炼专业本领,国家的医药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最后,结合学风建设和就业等实际情况,牟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学们要不断鞭策自己,勇担历史使命,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断努力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员、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孙甜甜 审/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