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工会开展统战工作交流学习会暨实景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522

1月4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工会组织民主党派人士开展“联谊交友话初心,携手同行担使命”统战工作交流学习会暨实景教育。校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卢志勇参加活动。

统战工作交流学习会上,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通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宣读统战工作联系情况,学院副院长曹阳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后,大家又集体乘车来到海门区江海博物馆开展实景教育。在江海之光展区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江海世界、江海中国、江海江苏和江海南通四个功能板块,详细了解江海文化的起源、传承、发展,领略江海文化的精彩内涵。通过聆听讲解以及近距离参观展区陈列物品,细细品味其中蕴含的昨天战江斗海的故事、今天追江赶海的奋斗和明天逐梦江海的憧憬。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沟通思想,凝心聚力,增进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助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