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2019级部分专业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553

75日,我院工学部召开2021年期末年级大会暨暑期工作部署,19级工管、计科、土木、信工四个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会议。辅导员奚明义老师主持。

会上,奚明义老师对本学期各专业的学习、生活、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总结,重点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并就假期安排、安全事宜等方面进行说明。“诚信乃做人之本”,奚明义老师首先针对已在有序进行的期末考试,叮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复习备考,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接着,奚明义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暑期的放假安排,强调了暑期安全教育,包括离校、返家、假期和返校中的人身、财物、交通等全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最后,他特别指出,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主动学习、看书,和父母多多交流,认真思考自己脚下的路,为未来做出慎重的选择。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在鼓励和肯定的同时,也给同学们以反思。希望同学们在本次会议后,能够更加清楚地认识自己,努力思考未来的方向,在新的学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张思蒙 文:李昕霖 审核:奚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