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819

3月2日上午,我院在启东校区召开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

就如何做好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朱晓阳指出: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充分认识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资产管理意识,加强和规范学院国有资产的日常管理;二是各部门要针对前期开展的全院资产清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本部门的资产重新彻底地进行清查盘点,为实现学院的转设做好保障。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海洪通报了前期开展的全院资产清查工作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财务处副处长顾丽娟强调,资产相关信息发生变动时要及时在系统中调整。财务总监陈娟指出:一要理清资产的概念;二是人员变动时资产要做好移交工作;三是要彻底清查资产,确定有账无物的资产要做好报废或盘亏工作。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小飞指出,各部门管理员要向本部门教工强调资产管理意识,要落实责任到人。

学院相关领导和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杨北平/文,何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