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8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暨考试诚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10

20201221,我部18级在7-8-110召开期末年级大会暨考试诚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焦琪主持。在会上,焦琪首先分析了年级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一级的通过率,对还未通过的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一级的学生提出要求,利用寒假时间复习迎考。鼓励已经通过四级和计算机一级的学生准备接下来英语六级和计算机二级的考试。然后,焦琪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的内容和放假的通知,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回家路上的防护安全。会议最后,焦琪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通过宣读《学生手册》中《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关于诚信考试的条款,帮助大家认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树立诚信考意识、建立新的学习目标。为下一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并指明了方向。

(文/图 杨雅昕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