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20级开展诚信考试宣誓暨期末年级集中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401

12月15日中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20级诚信考试宣誓暨期末年级集中大会在启东校区JX7-8-102召开。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陈云主持,广电、视传、日语、环设四个专业335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陈云首先对全体学生进行期末复习动员,要求同学们及时做好期末复习迎考排查工作。其次,陈云重点强调在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纪,并要求各班班长在会后认真向同学们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全体同学在承诺书上签名。紧接着,陈云对假期的安全事项、寒假实践、个人学习规划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与要求。最后,全体同学起立,由广电201班吴波带领全体同学庄严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这次期末年级集中既是对本学期的总结,同时也是对同学们复习迎考的动员,提醒同学们做好考试准备工作,为大学第一学期上交一份满意的答案。(文/周玥玥  审/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