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18级广电专业《主持艺术》课程汇报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19

12月14日下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主持艺术》课程汇报在图书馆小报告厅成功举行。

此次课程汇报演出得到了学院与学部的大力支持。演出在杨扬同学热情澎湃的主持下拉开序幕。首个汇报人周妤杭同学让人眼前一亮,她以稳健、落落大方的台风一口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演讲征服全场。她的演说知性优雅,给人温暖和力量,她提醒女孩们要从当下出发,为未来那个正确的自己努力。余春燕同学的《校园之声》电台主持别出心裁,她将报告厅变成了主播室,告诉同学们不要荒废时间,要珍惜时光,在有限的时间中做有意义的事。黄斯琪同学的电台之声《给爱一个机会》讲述了王小波追求李银河的故事,鼓励我们要勇敢地追求爱情。

在同学们沉浸于这段爱情故事的时候,由李爽、杨涛带来的《新闻联播》将同学们从幻想中拉出来,回到现实。他们的新闻播报铿锵有力,播音范十足。孙晶晶同学带来的新闻述评节目《为你倾听》,深度剖析了丁真爆红的理由,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看完了严肃的新闻,陆超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体育解说。“篮球巨星科比的退役之战”精彩回放和陆超的即兴解说,将全场的气氛推进高潮。他口风流利,解说富有激情,让人仿佛真正置身于赛场,感受到篮球的魅力,也感受到他对主持的热爱,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在杨涛同学鼓舞性的诗朗诵《梦想》的过渡下,演出进行到最后。沈荣崴同学和来林威同学把舞台变成了一个小型演播厅,他们关于梦想的讨论人物采访,让我们感受到访谈节目的魅力。

本次《主持艺术》课程汇报演出在王佳华老师的指导和点评下圆满结束,演出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一学期的课程学习成果,锻炼了同学们的主持实践能力和活动组织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与长处。

出席本次汇报演出的有杏林学院副院长康卫东、人文学部办公室主任高颖、人文学部办公室副主任左俊楠、人文学部办公室副主任陈云、指导老师王佳华,以及18级广电全体同学。

(文/旭泉  /徐恒 杨宗 指导/王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