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76

11月26日下午我院工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于启东校区行政楼201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答辩大会。特邀胡晓晴、陆潇潇、印红伟、徐京、奚明义、许文鑫、季节7教师党员参加会议,胡晓晴老师作为主持人。本次答辩以一问一答、共同参与的形式展开。孟申、马志浩、成伟龙、焦梓芮、王梦姣、沈陈强、张洋7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分为自我介绍、改进的缺点与存在的不足、时事政治三个版块。时事政治是答辩中重要的考察部分之一。本次答辩中答辩人讲述了从党校学习到现在的自我改变,结合自身实际经历体现自身修养的提升,明确了入党应当是思想行动先进性的自然升华。提问环节中,老师们提问了一些时政,考察预备党员对党的纲领及政策的理解。答辩结束后,胡晓晴老师对几位党员临近毕业的工作学习提出了建议,强调党员应发挥更大的积极性,平时要主动与群众接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预备党员们的精彩答辩,表现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同时通过答辩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转正答辩大会是培养这些当代大学生们敬党、爱党的机会,也起到了一定的爱国教育。

为体现转正工作的严肃性,工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制定了党员转正的规范化流程,保障了整个过程的公开透明,推进该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在未来,转正后的党员能在党支部的培养锻炼中向目标前进,工学部党支部也能有更高更快更好的发展!

(文:王梦姣 图:孟申 审核:胡晓晴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