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交通181团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93

11月23日下午,我院工学部交通设备181班于7-8-204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活动由181班团支书赵澳丽主持,参与活动的是交通设备181班的全体同学。

本次学习活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开始由赵澳丽同学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学深全会精神,领悟党的理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然后,由李天翔同学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重点《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由学习委员周艳舒增强同学们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相关精神的认识。接着,同学们进行分组学习讨论,由晁琛其、王智骁、孟元旻等六名同学作为小组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最后,由赵澳丽同学做最后的总结,号召同学们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认真读书积蓄力量,用过硬的专业本领,担当时代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领会到了党的全会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并下定决心努力学习、增强才干,实现自身价值,从而能够为国家今后发展贡献力量。

(文赵澳丽 审核: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