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召开学生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389

为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规范学生会工作,11月21日下午,工学部于启东校区JX-3-4-103举行工学部学生会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为工学部学生会成员,会议由奚明义老师主持进行。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奚明义老师介绍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基本内容,其中包括全国学联代表大会的基本知识、全国学联委员会的权利以及学生会的基本任务等。紧接着,奚明义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中的相关规定,并呼吁大家自省自律。他表示,大家选择加入学生会这样一个服务同学的学生组织,就一定要不忘初心,带着刚开始加入学生会时的那份信仰与热忱,继续走好未来的路。对于《规定》的内容,奚明义老师强调一定要认真阅读,仔细对比自己平时的工作是否符合规定的要求,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是重新审视、规范学生会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使我院学生拥有更好学习、生活环境的重要保障,同时也为学院的长久发展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图:张艺 审核:奚明义 胡晓晴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