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参与“以劳树德,以劳育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334

金秋十月习习风,湖边小草青青色。为增强广大师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引导师生积极参加校园环境建设,提升校园景观文化品位。10月21日,我院开展了“以劳树德,以劳育美”为主题的劳动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教职员工,工学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栽下一株株小草,为杏林再添绿意。

劳动现场有条不紊,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争先恐后地为美化绿化校园环境奉献力量。老师们热情高涨,小心翼翼地扶着小苗连同殷切的希望一并种下。工学部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主要班委们配合默契,手握铁锹,把欢乐播种在秋天里。在师生的辛勤劳动下,棵棵小苗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忙碌的身影与新种下的草木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大家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欢笑声中完成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为校园增添绿色,也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爱校建校热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以栽苗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师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

(文:陈嘉俪  审核:奚明义 胡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