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自动化202班召开“新学期,新梦想”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329

10月17日,我院工学部自动化202班于启东校区JX-3-4-206召开了“新学期新梦想”期末考试主题动员班会。本次会议由工学部20级辅导员印红伟组织进行,自动化202班班长、团支书主持会议。

首先,班长向同学们就班级近期安排进行了宣讲。主要内容有:一是强调早晚自习学生纪律保持,及收放手机等电子产品的管理;二是部分同学自己提出自己学习落后问题的暂时解决方式(如有提出英语基础不好的同学,班委建议可以适当选择英语能力强的同学早读课中进行跟读);三是同学及舍友间关系问题和处理方式的建议;四是宿舍内务扣分严重,强调内务整理、物品摆放规则;五是网络安全意识教育,近期有同学QQ号被盗,以此告诫其他同学要做好相应措施,提升安全意识。然后,团支书就团支部的情况进行宣讲。主要内容有:一是 “青少年大学习”微信公众号的及时观看和完成;二是入团方面的相关提醒;三是入党问题的解答。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于班级的情况更为了解,表示会遵守班级公约,对于团支部的建设将予以支持。此次班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有利于班级团结,共同进步。

(文:顾姚晨阳  审核:印红伟 胡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