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四年制18级组织学生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81

为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于1015日上午1030在主教学楼220组织了一场18级学生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大会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刘时方主讲,18级辅导员王媛媛老师主持,卫检、药学、影像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刘书记从考研、出国和就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一一剖析,并着重介绍了考研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考研时间、考研形势、考研科目、考研网站,推荐了《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解析》考研政治参考书等供同学们学习,强调了要加强学习的紧迫感、端正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接着,刘书记为大家介绍王子恒学长的优秀事迹,寄语同学们尽早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有助于以后各方面的发展。最后,刘时方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的程序和思想汇报撰写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刘书记的求知识于世界,做贡献于中华”淳淳教诲,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端正了考研态度,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更加坚定了考研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更加笃定了考研决心,争做一名为自己的青春努力奋斗的考研

/邹子熹 吴丹一 审/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