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公开课——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组织观看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直播

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386

为了引导和激励更多学生提高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2020年9月1日在淮阴工学院拉开帷幕。开幕式于9月1日上午10:00在江苏共青团新浪微博和抖音两个官方平台上首播。

人文学部的同学们纷纷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观看直播。这是一次学术探索之旅。同学们从中学会如何表达学术观点、如何与导师交流、如何规范学术论文的人生大课堂、如何开阔研究视野。同时也学会了如何定位学术研究的方向,为今后参加“挑战杯”做好充分准备。团队的力量是勇往直前的动力,同学们在此次直播中对“挑战杯”有了具体的认识,也都希望在日后的竞赛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挑战杯”江苏省赛紧扣国家反展战略,瞄准前沿领域,在此次竞赛中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创业项目。向我们展示了江苏青年勇于探索的创新能力和踏实的实干精神,江苏学子将迎来又一次的创新创业盛会!


(文/图 张苗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