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经学部启东校区经管系17级召开考研动员与就业前期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395

理学与经管学部经管系2021届学生考研动员与就业前期准备会议,于2020年7月23日18:45在腾讯会议进行,本次年级会特邀刘书记为同学们主讲考研、就业等事宜,启东校区经管系17级全体学生与会,年级辅导员赵亚娟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赵老师从大三学年的期末考试考情、暑期实践、学位授予条件及年级整体初步发展意向情况等方面进行简要阐述。随后,刘书记从大四学年规划、毕业实习、个人发展、毕业学位等方面做出详细说明。刘书记还强调大四时间的宝贵,勉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并实施,建议同学们在考研、考公、考事业单位上做好复习和准备。此外,刘书记还叮嘱每位同学都要勤锻炼,重视身体健康和安全。最后,赵老师作会议总结。

本次年级会,同学们更加明晰大四学年的重要性,了解到毕业学位授予的要求、考研和就业方面的相关信息。时不我待,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做好生涯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顺利实现自我人生目标。

(文:吴学芹 审:赵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