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系列专题报道——理学与经管学部青年学习社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608

2020年6月23日18:00,理学与经济管理学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理学与经管青年学习社活动,集中学习了 《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系列专题报道的相关内容,深入探讨习近平总书记给予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寄语与希望。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系列专题报道的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以下几篇:

1.习近平总书记与我们聊如何做好基层工作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二)

2.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三)

3.习近平总书记傍晚与我们社会实践团座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五)

4.我们的好校长习近平同志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六)

5.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学生社团活动中心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八)

6.习近平总书记鼓励我争做自主创新的“排头兵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十一)

包含了基层工作、艰苦奋斗、社会实践、校园学习、社团活动、自主创新等方方面面的内容,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工作上要细心耐心;实践中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学习上要勤勉刻苦,勇于创新。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分享学习心得。针对专题报道的相关内容,吴安康、刘月、石梦凡、徐亮四位通知与大家分享了本次学习收获与感受,另外每个同学把本次学习中最有感受的部分进行了分享交流。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同志们受益匪浅,表示从习近平和大学生的交谈中,深切的感受到了总书记的对青年大学生的关心,更加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注重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图:权天戈  文:顾新文  审核:许静静